Aug 18, 2008

N95 定食 !!

又到了勞作時間,順便介紹一下上星期在書店發現的 "紙質" 貼紙。

說是紙質,其實也奇怪,因為既然為貼紙,當然就是紙啊,這是邏輯問題,就不討論。主要是因為其實這東西是類似以前我們做美工時會玩的一點小創作。利用紙質、不織布等等,搭配一點顏色變化做出有別印刷,蠻有趣的貼紙圖案。

我買的這兩張就是壽司、拉麵,比較篇日式風格的圖案


請出傢私頭來,準備開工。

其實我蠻少在手機、電腦上亂亂貼,有點娘娘腔,不過後來想想,本身夠man 應該就不致於太娘吧,一方面裝飾一下手機,也不無不可,於是便準備來對N95 的背蓋動工。


挑來挑去,似乎是定食比較可口的感覺,就決定了。


其實做起來也蠻簡單,就是貼上背蓋之後,在把周圍邊緣稍微修飾裁減一下而已。本來有想先在背蓋上貼一層透明或是黑色卡典,這樣日後若是要撕下來比較方便,不容易沾粘,想想之後,一方面偷懶,一方面如果撕下來沾膠,頂多就是清清、擦掉就是,就不多費工了。

簡單,花不到十分鐘,就把背蓋貼上一個定食的圖案,並把背蓋的按鈕部位貼紙挖掉


就把它算是一個簡單的個性化DI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