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08

吃吃喝喝- 天麻 麻辣火鍋

"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印在名片上的文字,簡單的說出這家吃到飽鍋店的方向。一共有:蒙古天香鍋、蒙古回味鍋、四川麻辣鍋、山東酸菜鍋、干貝昆布鍋、曼波膠原鍋等六種鍋底,比起公館汀州路上的其他鍋店選擇要多了一些。

(印象中自天香回味闖出名號之後,蒙古鍋便開始流行,連辦公室近也有蒙古鍋可吃,湯頭的濃郁藥草香氣是我喜歡的主因)

我們一行五人,在星期六晚上,點了四種鍋底來嚐嚐氣味。用料上我感覺和其他的鍋店並沒有太大不同,不過算是水準以上啦,肉類強調的是美國安格斯牛肉,這好像是最近一些鍋店、燒烤店會強調的賣點。其他的雞、豬、羊肉以及蔬菜也都有。我個人不是挺愛吃海鮮,不過蝦子、螃蟹、貝類、蛤蠣這裡也都有供應。

而值得一提的是店裡供應很多種飲料,包括奶茶、可爾必斯、果汁、可樂、雪碧等等,還有很多種冰淇淋,是我見過的餐廳裡最多種類的,而搭配冰淇淋的餅乾、甜筒、脆笛酥都有做到,算還不錯。

還要特別提出來的是,這裡的各種鍋底都能夠再加料,而不是只加高湯,是我看到比較值得稱讚的,而服務員的服務,就算ok而已,沒有特別舒服或是新鮮的感受。

吃到飽時間只有兩小時,感覺較為侷促,不能輕鬆下來慢慢用餐,而外頭也有很多客人等待,確實生意不錯。整體來說,食物、飲料、服務、場地都還可以,但晚餐價格是439 + 一成服務費 = 483,個人以為價格偏高,所以我對這家 "天麻" 的評價是值得一吃,而要不要第二次光顧,我是覺得不用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