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13

URBANEARS ZINKEN小耳罩耳機入手

尋覓一段時間的小耳罩,今晚塵埃落定
20130204-P1010057


就是你了URBANEARS !!
20130203-P1010014

這個品牌,我蠻有印象的,以簡單設計、多彩外觀以及方便的配件打出名聲,記得以前還建議公司銷售它。在我短命的Denon耳罩死了之後,比較了幾款,最後終於選了它。

關鍵因素主要是價格,本想再買一支Bose On-Ear2,但想想一是貴了點,二是我有QC3了,也不想再花上六千七千去買Ultimate Ears或是AKG了,四千左右,聲音對的起它的價格,外型也好,包回家。


盒裝很簡單,配件也都收納的很好,不錯。 20130203-P1010002


全部的配件就是這樣,黑心貼紙一張(可能不同顏色會送不同貼紙吧)、Zinken耳罩、3.5-6.3雙頭連接線、轉接頭、型錄一本。
20130203-P1010019


在店家試聽下來,我覺得聲音不錯,另外,可以折疊、耳罩角度可旋轉的方便設計也是我很愛的一點。
20130204-P1010035


Denon的耳機柱用沒不到一年就裂開,至今餘悸猶存,希望這支粗勇一點。上面還有像牛仔褲布標logo設計,是質感提升的小細節。
20130204-P1010037


海綿不會太軟,也希望它不要用久就脫皮掉屑。
20130204-P1010040


左邊是連接線的插入孔,右邊可以再接一支耳機分享音樂。這個設計挺不錯的,而且還省了去買那種醜醜的一轉二分享器。
20130204-P1010043


連接線的設計不錯,上面有麥克風線控。端子部分沒有像其他品牌那樣去作鍍金處理,略略減分。
20130204-P1010048


它的線控是設計給iPhone的,如果和你的手機搭配起來會有干擾的話,就用這個轉接頭來克服。
20130204-P1010046

配戴起來,它只有一個缺點,就是比較緊一點,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大頭一族,就拿個東西讓它夾住,夾久讓耳機柱稍微彎一點,帶起來比較鬆、沒那麼壓迫,暴力一點就直接動手彎,應該也不打緊吧。

初戴我覺得人聲很前面,so far, so good,音質部分請待我後續分享。
















6 comments:

Yaos said...

看起來已經是頗具規模的品牌, 但是卻意外地在wiki上找不到資料... o_O (我還用瑞典語找哩)

fq said...

它還很菜 XD

Unknown said...

請問您用到現在,耳罩部分有脫屑情形嗎?

fq said...

Hi Lian~ 使用頻率蠻高的,有點正常的磨損,但脫屑止一點點,不嚴重。

我在拍目前的照片丟上來給妳看看

Anonymous said...

我的耳罩皮裂開開始脫削......不知道是怎麼了

fq said...

用一點點皮革保養的噴劑幫它擦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