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08

我好喜歡大奶妹喔

不知為何,我就是對胸大的女孩子特別有好感。長得也不用太好看,有肉、敢露就是讚啊。

儘管旁人叫我 "胸奴",我也不以為意,他們不懂我的樂趣,是單純無邪地。透過網路、論壇,發現有很多和我一樣興趣相近的好朋友。

帶著我的小DC,資訊展時大夥兒一起揪一揪,就一同去拍攝展場SG。看到有朋友拿了全套的碗公罩 + 小鋁梯 + 外閃 + 大砲管,裝備之齊全讓我自嘆不如,誰叫錢景沒有人家深呢?幸好妖嬌的模特兒總是可以適時撫慰我,拍個滿滿2G 帶回家,當作是自己的專屬,一張一張慢慢欣賞,沒有馬子的鬱悶,也就一掃而空了。

想想,是該一次到頂了,被勸敗了數位單眼 + SD 8G + 小小白,雖然要花掉個把個月薪水,殘殘還是給它開下去。

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活動叫做外拍。這麼好的活動,每次才花不到一千塊!看著MD換了漂亮衣服一套套上場,三不五時MD垂青,和我聊兩句,就感到一股無可言喻的幸福感,還可認識許多相同同好呢,值回票價!

最近在想要不要開始騎單車,本來我是很少運動的,看到一個一個團組成了起來,而且竟然還有正妹願意穿比基尼陪我們騎,看著討論區裡短短時間蓋起高樓,有這麼多好朋友,我就知道我不寂寞!不由得體內的DNA又沸騰了起來,趕緊列張敗家清單:單車、車衣、車褲、安全帽...,呵呵,真是迫不及待了。

算算光是單眼,小朋友就已出走了不少,加上單車前前後後可能要再花下好幾萬,但一次一次的資展、外拍、硬碟裡幾百G的美圖,是我會永遠珍惜的回憶,如果出去運動還有辣妹伴隨,陽光、單車、比基尼,就更棒了!

感謝這個世界,讓我有這麼多的樂趣,感謝網路!讓我認識這麼多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8/20-1, 2008

差點忘記一提,平常關於政治、音樂、電影、生活...等的文章分享,我是很少回應。

不過,蓋大樓推正妹卻是我的最愛,看著一個晚上就把大樓蓋上去,心裡面感覺到一股強烈的的存在感,就甘心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8/20-2, 2008

好消息!

被我們一班同好狂推蓋大樓的正妹,成了論壇之光

連記者都刊登到報紙上,這下子,我們可要出頭天了!萬歲!

與其頒獎狀給正妹,倒不如頒給我們這群幕後的默默推手,才名正言順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8/23 , 2008

宅能載舟,亦能覆舟啊
曇花一現的熱度,隨著人多嘴雜就灰飛煙滅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所謂的宅男的異想世界嗎~

fq said...

可不是異想!

這可是真實世界的宅男現型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