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08

DVD分享- Raging Bull 蠻牛

如果要我說出我最愛的幾位男性演員的話,確實勞伯迪尼洛必定是名列前茅。我對他的認識,是從教父2 開始的。

這個週末,就把買下已有段時間的蠻牛拿出來看。才一開場,便被片頭主角在拳擊場上的熱身跳步所震撼!伴隨著弦樂,主角在滿場觀眾前面跳動熱身,恣意跳躍,或許因他的情緒因感受到觀眾的歡呼而高亢吧。

The Raging Bull ~
The Bronx Bull ~
Mr. Jake LaMotta ~

下了競技場,你卻什麼也不是...

求愛時對情人說:「過來,否則我打妳一頓」

對弟弟說:「You fuck my wife?」

曾經擁有中量級拳王腰帶,最終卻成了夜總會裡的搞笑主持人,一生可說是傳奇,也可說是惡人得志,卻最終遭到命運戲弄。

時狂暴、時悲鳴
時展現快拳、時饒舌搞笑
時意氣風發、時蒼涼孤寂

你是人生的loser,不是英雄

勞伯迪尼洛把這位拳手詮釋的維妙維肖,推薦對這位演技巨星有好感的朋友,將本片列為必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雙碟的DVD包裝,算還不錯,以黑白紅配色呼應電影的風格




硬漢片裡的女主角,幾乎都不太重要,不是當作花瓶,就只有被惡言相向與拳打腳踢的份


勞伯迪尼洛與喬派西,在許多電影都有合作,儼然兄弟一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