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8

CD分享- DEMO SHOT爹摸一下


並不是叫你來給老爹摸一下喔!

仔細想,專輯名稱內有很多雙關語

"爹摸" 就是demo,而且專輯裡的女生叫做老爹(?),一個女孩子家叫做老爹,實在蠻好笑地。

一方面也是說老爹的聲音,真實地像是可以觸摸到你。來給老爹摸一下,就講的通了!

CD封面外觀都是黑白配色,點綴反光雷射的專輯名稱DEMO SHOT,而翻開CD包裝,發現內部是鮮豔的亮桃紅!讓我有好像打開Paul Smith皮夾的驚喜

CD裡面除了單用吉他伴奏+獨唱的四首歌之外(其中三首詞曲是自己的創作),還有奇哥與老爹在錄音室裡的一些喇賽對話,我是覺得蠻好笑的,但是不想一直聽對話啦,放歌就好,呵呵

他倆討論到吉他pick,我猜想可能就是奧林pick大賽的靈感來源吧

這首 "帆布包" 我喜歡
黃色帆布包 已經舊了
卯釘都掉了 顏色退了
是你送我的 但過季了
是該丟掉了 換件新的

阿~把你忘了

輕輕鬆鬆的音樂,值得推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