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8

中日大戰觀後感

結果是令人失望的,不過過程卻是相當精采!

令我驚艷的是洪一中教練的調度,非常果決、卻又非常正確

前幾次大比賽,往往我會有一種感覺就是球員已經使出百分之一百二的拼勁了,卻被教練的調度玩掉勝利

然而這場中日大戰,我覺得教練的思維非常好,敢用敢換、時機恰當,可惜球員沒有適時好表現力挺教練,記得先前韓國的宣銅烈嗎?換投手跟喝水一樣,差別差在人家調度都收到很好的效果。看來球迷對教練的責難是免不了,但我想至少不會像批評先前的徐生明、郭泰源兩位那麼兇吧

另外,要在改進的就是守備了... 讓我有點懷念陳雍基、胡金龍、鄭昌明了。內野的不穩定、不流暢的守備增加了很多無形壓力吧,大比賽實在是不能失誤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