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08

Remember Penny - Air Zoom Flight 96

這雙復刻鞋,已經上市了不短一段時間,卻意外沒有掀起太多注目,前兩天,我悄悄的把它包了回家。

對於我來說,這又是緬懷一個93-94 新人幫巨星的憑證,頂尖強盛的一年新人:

Chris Webber
Penny Hardaway
Jamal Mashburn

多麼才華洋溢,卻多數為傷勢所苦!

Penny 在奧蘭多魔術擔任PG/SF的日子,他憑藉高大控衛的姿態、推進速度與極佳傳球視野,被拿來和魔術強生相比擬。

趁著MJ退隱,成為東區後衛的第一票房,甚至帶領魔術和公牛隊分庭抗禮,也在Shaq 缺席之下,打出佳績,一躍成為聯盟巨星與球迷、媒體寵兒。

從Youtube找來一段精彩剪輯,不要忘了這位巨星身影。



看到這則新聞,心裡是有點遺憾的,不知這位老將,還有沒有機會站上球場,經過了這幾年的浮沈,他的身影又有多少人會記得?


NBA》哈達威不服老 渴望重出江湖

麗台 更新日期:2008/07/15 13:13 特約記者楊鋒

來自「邁阿密哨兵報」的消息,36歲的「一文錢」哈達威(Penny Hardaway)渴望重新回到NBA,只是目前哈達威還沒有收到任何球隊對他的測試邀請。

哈達威05-06賽季只為尼克打4場就再沒上場機會,因而被炒魷魚。2007年,哈達威又參加熱火的試訓,並打了20場比賽,他平均每場貢獻3.8分和2.2次助攻。去年12月,哈達威遭到了熱火的解雇。

哈達威這位當年叱吒風雲的球星,遭到如此待遇,這或許是他當初加盟熱火時所沒預料到的。但畢竟歲月催人老,36歲的哈達威已經無法適應NBA比賽的強度,賽季剛過了四分之一,便黯然的結束了這次失敗的復出之旅。

但哈達威仍未死心,現在又放話說要重出江湖。

哈達威職業生涯平均每場貢獻15.2分和5.0次助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