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08

Metallica- Some Kind of Monster 金屬製品 異種怪獸

今天早了一點下班,於是心生一計,趁著家裡沒人,把先前敗入的紀錄片DVD- Metallica Some Kind Of Monster拿出來看,心想趁機來溫習一下Metallica 的重金屬熱情吧。

不料,看到昏昏欲睡,因為內容不是這麼回事...

重金屬猛團,必定都有酗酒、嗑藥、亂搞歌迷、團員不合、互爭老大的問題,但是歌迷只會記住舞台上的搖滾身影以及吉他獨奏,不過記錄拍攝出了勒戒、團員互罵,甚至請出心理醫生來調解團員間的心結,可就不太酷了。

我看到主唱龜龜縮縮,因為他只願意從中午錄音到下午四點...

我看到一個團失去方向,專輯錄錄停停...

這不是我所認識,也不是我想見到的Metallica,我想還是買演唱會實況DVD比較合我胃口。不過這張倒不是不能推薦,可以看到團員的生活,錄音室內的情況與創作過程,也算值回票價。

小推,歌迷團迷買就好,一般人不要碰
(想看的,跟我借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