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08

天堂vs.地獄- 夜色無限美麗與樂極生悲 (2)...

剛剛提到了小插曲,實際上是一個慘劇!

在信義快旁邊興高采烈拍攝101大樓時,感覺拍攝很順利,玩是準備前往下一景點時,竟發生SB-800不慎親吻地面的慘劇!第一時間,我本來有一股脊椎發寒的絕望,以為是我的不死機身Nikon D70墜地,心想 D700還沒上市,可我也買不起D3啊!

回過神來,趕緊撿起,所幸沒啥大礙,不過柔光罩竟然破裂,整個爆裂成三塊...


我想,在此得要感恩光罩的自我犧牲,挽救了SB-800,回家後我一定幫你動手術!幸好我有急救良伴- 3M透氣膠布!


纏纏貼貼之後,總算三位一體,把它們兜了起來


好像包滿紗布的木乃伊,復活吧柔光罩! 這樣會更柔喔!


不幸,不只是這樣而已...看看我的FM,是不是覺得怪怪的?

少了一個小黑點!在華納威秀時,不知為何它自己就不見了!


現在我的捲片拉桿也是隨時可能不見


看來明天得去博漢走一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