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08

天堂vs.地獄- 夜色無限美麗與樂極生悲 (1)...

今天下午,結束連日來的籌備與執行,終於再度克服一個銷售展覽。

大夥拼了一陣,撤場過後,心情無形中也輕鬆了許多。

將近傍晚七點鐘走出世貿中心的電動門,自己訝異著天色竟然仍然光亮,騎著機車遛達回家的路上,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心想:難得的準時下班真不錯啊^^

這時信義路上的天空,傍晚的暮色漸漸暗下來,襯著我的心情,天上的魔力紅彩渲染出些許迷幻,101大樓也亮起屬於週一的紅色,混搭出奇妙的夏夜氛圍。
不知為何,或許是催眠吧,迎著微風心情怎麼那麼好啊!

一時興起,不如殺回家把Nikon FM裡剩下的幾張底片拿來拍拍101大樓夜景吧!

撇回家後,過一分鐘馬上便又急忙帶著機器出門了 (還忘了帶腳架...)

騎到信義快旁邊、吳興街北醫附近、華納威秀影城附近,都拍了幾張,正開心的準備拿底片去沖洗時,不料,在這時卻發生了段小插曲...唉 ~ 果然樂極生悲!

晚上十點,慢條斯理、信步到了相館,拿到沖洗出來的相片,果真差強人意,全部都手震了...沒帶腳架也敢拍夜景,真是的,以後還是不要太隨性,小心些慢慢拍比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