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08

Silly Sign stickers- 米奇鰻的奇想標誌

星期天,不想進辦公室加班。

決定到書店走走晃晃,可想而知,又是一大堆敗家收穫^^

從書店拿了一些小說新書的試讀本,買了幾張CD,準備轉成MP3 來餵飽Gigabeat。

還有就是這兩個信封了。
信封的圖案很可愛,但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看著這圖案,你是不是會想到常常在路邊掛著或是懸在樹下的標語或標誌?這個充飽電力、訊號滿格的圖案,當然就代表了完美的狀態啊


翻開背面...
哇塞!變身超賽亞人第三階段了


蠻有意思的,用簡單逗趣的圖案,把我們常看到的標語或制式的圖案重新顛覆。

哈哈~原作者的意思是,每個人心裡其實也都有一位小baby住著,難道Baby in car 就是只是把小寶貝放在後座嗎? 難道小baby不能開車嗎?


不會吧,戰駕也帶小孩上班嗎?


有養狗的朋友們,應該看到這圖案會有感而發吧? 我常常走在路上,看到抱著寵物的或是用娃娃車推著小狗狗,都覺得,應該人才是這些小動物的寵物吧... 到底誰是老大呢? 很清楚,是...


除了定時餵食不能餓著,還要帶出去遛,把屎尿,辛酸誰人知啊


這一張 "赤貧"
更是道盡了我的淒涼啊...


淺紫色的版本


這麼多費要繳... 唉~
小上班族的擔子,就是這麼沈啊 <= 沒人叫你買那麼多東西吧?


兩張來個合照,把這兩張貼在房門口,應該可以阻止很多討債或是借錢的吧


十萬火急的時候,可別跑錯路啊


素食主義者? 嚐一點,但不要嗑太多啊!


也有出這種迷你版的小貼紙一張就有16個小圖案


把敗來的貼紙大合照一下,夯不郎噹又花了五百元...
赤貧這兩個字顯得格外醒目刺眼...


補一個原作者米奇鰻的連結,朋友們有興趣可以前去看一看,如果喜歡,當然也可以去購買幾張來支持這麼有意思的創意。

1 comment:

MissX said...

這貼紙真的滿不錯的@@

對了
因為你沒留言板
只好寫在回應中^^!
因為你被點名了XD
http://blog.pixnet.net/MissX/post/1654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