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08

日僑通訊出版社- 在台便利手帳

上週三,小弟和同學三人結伴吃個晚餐,約在南京中山北路口,最後決定去附近吃個燒肉,不料吃飯時間,中山北路上的燒肉店卻客滿,最後輾轉來到條通附近。

吃肉喝酒,邊與同學鬼扯閒聊,真是樂事一件。愉快用玩晚餐,吃過飯,順手拿了一本疑似旅遊資訊的小冊回家,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重點,由日僑通訊出版社發售的 "在台便利手帳"


既然是主要發送給日本人,當然日本人的喜好不能少,向是清酒、麒麟啤酒以及按摩啦,手冊裡面都有廣告以及指南。




也貼心商務族群(?),手冊中把四月份的月曆以及重要展覽都列名出來,方便旅客前往觀看。



(ㄜ... 沒去看的旅客,至少也不能露出馬腳,知道哪裡在展些什麼,至少回家好交代吧...<= 我自己猜的)

手冊中也介紹了台灣的新聞或是體育活動,像最近國家隊打近天挑五輪大會北京奧運,就是重要的新聞。


台灣電視,特別是日本台的節目表


手冊最後,就介紹了許多日式餐飲...




咦 ~ ! ?




不說也知道,這個城市暗藏春色...

阿本仔真會享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版本比較"便利"日本人,因為超過半本都是"便利"的地方(還附地圖喔!)

fq said...

常常招待阿本仔的你,想必也珍藏了好幾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