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08

季欣霈- 生活專輯 (Life By Apay)

上禮拜分享了預購阿霈的生活專輯的Demo CD,經過一星期漫長的等待,終於如願以償拿到完整的專輯了。

不過,預購時雖然已經付了200元,原來是取專輯時,還得要再付148元,才能把阿霈帶回家啊!總計專輯價格是200+148= 348 ,得到一張完整CD + Demo CD,也算划算。

畢竟一張CD沒多少,聽得快樂最重要^^

還沒有仔細品味咀嚼整張CD,不過聽來阿霈由原本的樂團主唱,已經轉變為一位具有個人風格的歌手了。


除了CD之外,還加送一張 "KISS小親親"電影的早場價優惠券


曲目:
1 . 花
2 . 陪你
3 . 因為,我呢
4 . 生活
5 . Your Smile
6 . 12345
7 . 上山下海
8 . 原諒
9 . 如果或可是
10. 愛無止盡

待我近日聽來,再為朋友們作詳細的音樂分享

4/6, 2008 Update = = = = = = = =

最近在通勤的時間裡,慢慢將季欣霈這張CD好好聽過。真的很好聽^^

整張專輯除了上山下海是菩萄作曲外,其他首歌的詞曲都是阿霈一人包辦,看得出阿霈的創作力與對生活周遭的各種觀察體會,而不是那種很樣版的風花雪月愛你愛我的曲子。


編曲和demo CD差很多,因為有了 Tizzy Bac跨刀,一聽便知是我熟悉而且喜歡的編曲風格,輕快的鋼琴與鼓擊搭配,輕輕鬆鬆、快快樂樂,搭配阿霈的聲音,帶點任性,很好聽。

Your Smile
這首Your smile,是一首親切溫和的情歌,訴說有愛的甜蜜與珍惜

上山下海
應該是專輯中最討喜也最活潑愉快的走向,若作為主打歌曲,應該會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愛無止盡
"小小的單人房 小小的天堂..." 歌詞寫的好,愛情寓含在小小的空間與簡單的行為中


FQ推薦曲:

因為,我呢
生活
Your Smile
12345
新增影片
上山下海
愛無止盡

以上簡單的分享,還是再次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去唱片行買來聽,用實際行動來支持不一樣的聲音與音樂觀點。

相關連結
Youtube 上的阿霈
阿霈官網
阿霈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