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08

汀州路二段207號- 皇冠租書城

都是因為要吃雞排的關係...


所以在汀州路上找了個租書店坐了下來,看看JOJO 中仗助與吉良吉影杜王町大決戰的最後幾本。


租書店裡面老闆跟旁邊阿婆嘰嘰喳喳,吵的要死,一點都不尊重客人。看個書還要飽受噪音攻擊,真是有夠倒楣的啦!


可怕的是,他一副要找客人聊天的樣子,忍不住,真的想跟她吐她幾句。給我們一點安寧,我只是想吃我的雞排、炸香菇和百頁豆腐,你愛跟旁邊聊天,不要吵到我,也不要牽拖到杜正勝,他不關我的事,你這種奇怪的價值觀,在我聽來只是丟人現眼。


以後我甘願去師大路看,再也不去這一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