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08

陶喆- 黑色柳丁視聽典藏版 (Black Tangerine By David Tao)

特地保留了外包裝,而不一入手就拆開,目的就是讓大家看看封套上的價格!

沒錯!就是88元! 感謝貴人相助,讓我以極低的價格就入手了這張陶喆的經典專輯- 黑色柳丁。

無意間在便利商店看到,便即買下,雖然發片已經有一段日子,但現在買,不僅有CD專輯一張,還有一本陶喆寫真/文字書,更附上了專輯中四首MV:黑色柳丁、Angel、討厭紅樓夢、月亮代表誰的心,實在夠讚。




對照一些亂出版的撈錢精選集來說,同樣是消費歌手的剩餘價值,但這一套唱片公司實在給的大方,值得愛好陶喆當初卻沒入手這張專輯的朋友們入手珍藏! 記得當時陶喆曾經企圖以此專輯問鼎金曲獎,不過最後不幸未能拿下,但仍不減損的它的價值,這張專輯在我心中有經典地位。






我自己最愛的是:討厭紅樓夢、月亮代表誰的心。感覺陶喆的R&B 比起周杰倫的,少了一些青春動感,更多了一些成熟、情慾跟音樂的圓融洗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