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1

建國百年大製作- 夢想家 完整全集一次觀賞

從小,每年暑假都會有很多大卡司、大製作耗費巨資拍攝的好萊塢影片,其中有些片子成為賣座強片,成為大家口中討論焦點。也有一些淪為笑柄,投資和回收不成比例,更慘的可能讓導演或是主演的影星從此萬劫不復,成為眾人恥笑的票房毒藥。而該片可能草草下檔,最後淪落到了某些低成本的電影台播放。

趁著週末晚間,我想要沉澱心情,好好欣賞一部耗費二億一千五百萬巨資拍攝的音樂劇,是台灣少有的大型製作,感受一下中華民國百年仙去的氣氛。


This show is fucking fucked... 真的糟透了,應該跳過上演階段,直接到DVD出租店去的。

還不得不說,幸好有了Youtube,讓我可以快速跳過其中片段,現場觀眾若沒有極強之定力,如何如何撐過這段催眠煎熬。其中某些片段,比活人生吃裡面屠殺殭屍還不如。簡單的說,看完這齣劇是心中感到非常的平靜,沒有波瀾、風吹也不起漣漪,我沒有任何念頭,只有濃濃的懊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