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11

素食主義- Mac Mini入手

DSC_8130

越來越多相機擁有高畫質影片的錄製能力,也的確動態畫面的表現比起照片更多了一些趣味以及動感,像是越來越多開箱文、部落客改用影片方式來表現,但在我原有的筆電上要處理影片檔案其實是有些吃力的,雖說也不一定是硬體因素,最大的問題,其實是軟體。




還記得PC vs. Mac 廣告裡面怎麼表現出home movie水準的差異嗎?

看看Mac user隨便就可編輯出還蠻像樣的短片,真的令我心動。雖說Windows系統內有Movie Maker 或其它廠商推出的影像剪輯軟體,但以入門容易程度而言,似乎不如Mac上的iMovie,並不是PC上不能作,於是也因此,在敗入Dell U2711h之後,這台Mac Mini也就這麼到了我家。

很簡單的小盒子,真的很難相信裡面是一台電腦主機。
DSC_8127

體積雖小,裡面裝的是一台活力滿點的機器啊!鋁質金屬外觀,洗練精緻,透露出一絲不苟的完美主意個性。
DSC_8129

雖然辦公環境中很多Mac,不過卻沒機會認真使用它和它的軟體,這次給自己一個目標,至少要把影像好好玩玩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