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0

iPhone 4配件試用分享- 03 (SGP Neo Hybrid EX Series保護殼)

最近01上不少玩家入手這款SGP 的雙層bumper,因為多色設計、色彩鮮豔,連熊寶貝都說貨到就要入手,一次借到了五色,就繼續這個配件的主題,分享一下吧:

DSC_6085



這東西名稱一大串,叫作:SGP Neo Hybrid EX Series,內部分為雙層護套跟螢幕保護貼,內部用黑色橡膠材質包覆,外層再加上塑膠環套,形成外殼保護又兼具輕量、視覺美觀的設計。

DSC_6055

側面的凸出按鍵設計,讓殼子裝上之後仍可容易按壓音量鍵,另一方面,我覺得橡膠包覆有個好處,就是增加一點生活上的防水性,如果運動時臉上都是汗講電話、洗手等等狀況,減少一點滲入的機會 (心理作用...)
DSC_6052

我的iPhone 平時都裝在Mophie電池背蓋裡面,鮮少見到它的美背,乍看之下,沒想到也還蠻美的
DSC_6053

DSC_6054

先看看金色殼,我覺得淡淡的香檳金,視覺上很高雅,底部把連接線跟麥克風、喇叭的孔位當然都有開出來。(我忘了試試連接線抽拔是否順暢,猜測是沒問題,因為後面發生耳機事件,讓我沒這麼肯定)
DSC_6061

按鍵包覆不錯,看起來也漂亮,這部份,我只對音量鍵上那一條模線有意見,其餘都滿意
DSC_6063

DSC_6065

安裝時不太好裝,兩層裝上去後很緊,拆裝時,我很怕我會扯斷,完成後得要把橡膠和外層的塑膠調整一下,才會服貼平整。

基本的螢幕高度保護有做到
DSC_6068

接下來換別色試試看,黃色(網路上叫它Bumble Bee)的非常搶眼,我喜歡
DSC_6089

DSC_6090

DSC_6091

拍起來和iPhone相輔相成,視覺上真的很搭!
DSC_6081

DSC_6087

銀色款、黑色款,就比較樸素一點,沒那麼騷包,適合低調一點的上班族,
DSC_6092

DSC_6097

DSC_6096

DSC_6072

最後是紅色款,也很低調,照片拍起來很漂亮,但實際顏色比照片暗一點
DSC_6075

DSC_6080

哈~ 簡單介紹完了,你覺得如何? 喜歡哪一色? 我最喜歡香檳金,優雅又不高調,淡淡的金剛剛好。實用的時候,發現一件事,就是裝上保護殼之後,有些耳機插不進去...

看看這個比較,原廠小白耳機線頭較細,另一支黑色的因為接頭的位置稍粗一些,原本裸機使用不會有問題,但是裝上保護殼之後就出包了,沒辦法插到底!
DSC_6098

我自己主力是Bose的QC3 ,連接線很細(圖片如下),沒這個問題,但耳機百百款,能不能完全合用,就要使用者自己試試看了。
DSC_6099

很可惜,差了一點點,沒有100%完美,當然,如果你用原廠耳機,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