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10

iPhone 4配件試用分享- 02 (保護殼、觸控筆)

這次要再來分享幾款配件:

1. case-mate 保護殼
電鍍的外殼,還不錯看
DSC_5939



看看裝上後的細節,整個音量這邊是整體的,我蠻喜歡的,這樣很好按
DSC_5941

頂端跟尾端的空間有作出來
DSC_5947

DSC_5948

看看背部好了,質感不錯
DSC_5953

以螢幕邊緣的防護來說,保護殼約略高於螢幕,及格!不過我發現有一點就是背面蘋果logo 鏤空處,會發現電鍍邊緣的毛邊,不知久了之後,是否會有脫漆或是整塊漆掉落問題。

2. 再來看看這個Griffin 運動皮套
嚴格來說,我覺得以iPhone 的重量,已經不適合運動來攜帶了,就算只是跑步都是累贅,應該改用iPod Shuffle或是nano之類的,不過卻很適合用再一些比較靜態的運動,像是瑜珈或是高爾夫。

回過頭來,還是有些人有需求、會購買,先看看這款運動保護套吧
DSC_5955

我裝上之後,螢幕是可以滑沒錯,不過試想戴在手臂上又要操作觸控,談何容易啊,很瞎好不好~ 覺得是運動時秀一下iPhone的炫耀成分居多。
DSC_5956

材質上跟設計有開孔,可以兼顧透氣、排汗之類的運動需求
DSC_5957

DSC_5959

塞進手機之後,背面有洞還可以放進寄物櫃鑰匙、零錢之類的東西。
DSC_5960

整理來說,功能性不錯,不過裝上之後,你要調整曲目、音量,除非用線控耳機,否則你只能拿出手機才能調整了。

3. Ten 1 Pogo Sketch觸控筆
奇怪的名字...
DSC_5967

筆頭有點像保麗龍之類的材質,當然可以操作iPhone觸控螢幕。
DSC_5968

不錯寫,用筆直接去按功能鍵也可以
DSC_5833

DSC_5832

DSC_5828
(我字沒有很好看,請見諒)

而寫起來,的確比純用手指要方便多了,如果你想要畫畫或是要用在iPad上,就會更順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