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10

iPhone 4配件試用分享- 04 (SGP 保護殼、Golla 保護套系列)

今天要分享的是SGP Ultra Thin Pastel Series超薄系列跟Golla保護套

DSC_6173



1.
共借到了黑、白、粉紅、藍、黃五色
DSC_6142

DSC_6147

先看看detail吧
DSC_6147

DSC_6148

發現SGP竟然是韓國製造... 號稱ultra thin拿起來的確是比較輕薄一些,而保護殼背後貼上這張黑色紙,我覺得可以某部分減少背殼跟手機背面的摩擦,算是蠻貼心的設計。

以保護性來說,螢幕有照顧到,算是基本功夫完成。除非你手機落到很多凹凸或是石子的路面,這個殼子應該可以保護安全
DSC_6152

DSC_6151

如果看了本系列很多篇的話,你就會知道這個按鍵開孔的位置,以我的標準是需要改進的,要是在正中間多好啊。
DSC_6153

背面也一樣....
DSC_6159

細看還是有模線,不過已經很細微了
DSC_6154

DSC_6156

傳輸線的抽拔空間沒問題,也很美觀
DSC_6157

看看白色款,拿在我手上真漂亮!!
DSC_6161

DSC_6162

DSC_6163

看看黃色跟藍色...
DSC_6166

DSC_6169

有點沒耐性了,下次應該一款借一色就好,因為外型都一樣,有點偷懶,其他款就一次上場吧
DSC_6170

DSC_6164

還是亮眼色系比較討喜
DSC_6165

DSC_6172

這一系列蠻可以推薦的,是外觀、保護性都蠻safe的外殼。接下來要玩玩看Golla的幾個款式。

2. Golla ONZE 1 Smart Bag G739 iPhone 4 多功能丹寧保護袋 (這個名字很長...)

外形來講,我很喜歡,輕磅的牛仔單寧布,上面有金屬扣以及印上去的圖騰花紋
DSC_6175

看看細節,我覺得很不錯,花紋、金屬扣、車縫線、側標都很精緻
DSC_6177

DSC_6178

雙排的魔鬼沾
DSC_6179

裝上去看看,還蠻合的
DSC_6180

還有附上一條線,可以吊掛,女生掛在胸口或是側背都可以,不過主要還是用掛勾的方是最牢靠。
DSC_6181

DSC_6182

你也可以拆掉掛勾,或是交換使用
DSC_6184

這個小包,可說是外型、功能都OK的產品,值得考慮


3. 下一個款式接近,但是花色略有不同,名稱叫做:RAY Slim Mobile Bag G705薄型多功能保護袋

DSC_6192

DSC_6190

DSC_6191

因為Golla的款式多半為裝入數位相機、手機設計,所以很多款示也都附有吊環,你可以掛在背包或是戰術背心上來搭配。

對我而言,週末、放假時間以最輕便的外出來說,就是去逛街、逛書店,裝備都放下,只會帶一支耳機、悠遊信用卡跟手機,用這兩款包,也就可以應付了。
DSC_6188

4. 這款是很簡單的款式,直接把手機塞進去就好
DSC_6185

DSC_6187

DSC_6186

裝進手機之後,蠻密合的,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再裝其他物品,適合放在女生隨身包包、手提袋裡面,不過也因為這樣,就算裝入後不慎落地,只要手機不掉出,我相信會有不錯的保護。

5. 這款GIMMIC Mobile Bag G727類似零錢包的外型,由側面的拉鍊裝入手機,我覺得size開得很剛好,裝入取出的時候要注意,避免拉鍊刮到手機。
DSC_6203

DSC_6204

內裡的材質也是尼龍布,可以放些零錢或是卡片,
DSC_6206

比較一下大小吧~ 以我這麼粗手粗腳的人來說,要把iPhone放進這包裡面,得要讓一角先進去,像路邊停車那樣,屁股先進,然後才車頭進去。
DSC_6208

像Magic 體積稍微小一點的話,就沒問題。
DSC_6210

DSC_6207

6. 最後,這款叫做TAG Phone Wallet
DSC_6214

是魔鬼沾、上掀式的造型,兩個夾層可放入卡片、鈔票
DSC_6215

DSC_6216

側標跟設計花紋蠻好看的,可以凸顯出個性來
DSC_6212

DSC_6213

這幾款保護套全部都是Golla出品的,因為不是直接fit在iPhone上面,我覺得裝入之後,保護性都不錯,放在包包裡面也不怕鑰匙、零錢、雜物會刮傷手機螢幕,外觀、功能都不差,如果你要挑的是這類的保護套,就蠻值得考慮的。但如果你本身已經把iPhone裝上保護殼、電池背蓋的話,那就不適合,因為根本裝不下,一定要裸機才行,我的手機沒有包模或是貼保護貼,所以以上的測試心得,都是根據這樣的條件之下所得,有包模的朋友購買前要試試看,我想是不至於有什麼影響,頂多貼膜的邊緣面,或許裝入取出久了,會有邊緣掀開的情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