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10

Pop-Smile 卡滋爆米花 ~ 卡滋~ 卡滋~ 兩包就吃完了

DSC_6446



以往吃爆米花都是看電影時配可樂吃,甜鹹甜鹹的口味稱不上多可口,但伴著電影,倒也習慣就是這樣。最近市面上特殊口味的爆米花似乎流行了起來,很多夜市都有賣,不僅網路上不少團購不說,連鮮芋仙都開始賣。我自己是前些日子買了一罐鮮芋仙的來吃吃,沒想到還真不錯!因此也對這類食品更有信心一些。

這兩包是在seven買的,號稱團購第一名,分別是巧達起司和焦糖奶油兩種口味。
DSC_6454

DSC_6457

蠻好吃的,巧達起司這包吃起來頗像玉米棒的味道,而焦糖奶油就比較甜,像是牛奶糖,吃久了會覺得稍膩一些,需要配點牛奶或是紅茶。不過,可以推薦當做零嘴,嘴饞時就吃一點,但如果身材略胖的人,就要控制一下分量,這種東西可說是粒粒皆熱量啊~

像我半夜三更,卡滋~ 卡滋~ 兩包就吃完了,只能說實在是太不知死活又太有勇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