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2

農麗- "大丈夫" 天團 T-Shirt

FQ的同事好朋友大麥丁,創立這個由草根滋養的品牌- 農麗,推出過不少本土概念衍生出的服飾商品。

今天下班,正好在回家的路上繞到紅樓光顧一下,本想再買一頂帽子,不料帽子尚未推出,所以改入手這件"大丈夫" 天團 T-shirt。
P1030863


P1030865



以關帝爺與左周倉、右關平形象組成搖滾樂團,這樣的設計概念,可以看看農麗自己的闡述

傳統造型上,關帝總是坐著在虎皮椅上,左邊站著他的部署周倉,手裡拿著關刀;右邊站著他的義子關平,手裡捧著玉壐。我們以傳統工筆筆法,替換他們手中的法器,《天團》將台灣文化跟搖滾認真融混在一起,變成了天上的搖滾樂團,激盪出鏗鏘有力的搖滾T-shirt!

「大丈夫」三字出自『孟子』其詞出自孟子藤文公篇下:「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也。」,氣勢磅礡的「大丈夫」,足以襯托出關公的陽剛之氣、正氣凜然,所有男子漢應學習之。

的確,Be a Man,我輩男子漢應共勉之,作個大丈夫!搭配由創作主角- 大錦逢一郎(大麥丁)的手繪創作,完成了這件精彩趣味的T-shirt產品。


用簡單的袋子包裝,內有農麗品牌標籤以及台灣製造標章
P1030853


農麗的產品,特色就是很多細節(或許你也可會覺淂有點亂),在圖案、車縫及製作上都有蠻多用心。
P1030864



強調的肩線
P1030861


農麗品牌標
P1030858


P1030857


P1030868


背面天團圖像
P1030867



試穿一下吧
P1030872-2


要自拍的時候,才覺得可翻轉螢幕的數位相機確實比較好用!也順便推薦大家,有到西門紅樓去逛的話,二樓的農麗不要錯過了,可以留心看看喔。
P1030835


P1030843


P1030841


P1030844


P1030842


農麗自我介紹- 回歸常民生活的潮流空間:農麗〈紅樓‧農舍〉


【後記】
這篇文章貼在Mobile01後莫名其妙的被移到回收桶,實在有點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