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10

Bose QC3 耳機維修記

其實也稱不上維修,是把破損的耳罩更新

我的Bose QC3 耳機,在2008年2月購買,使用了將近兩年之後,耳罩表面的蒙皮逐漸破損,到了一聽就一直掉的惱人地步





也逼得我不得不更換一付耳罩,除此之外,2.5轉3.5mm 耳機音源線也因疑似拉扯而有脫線的現象


到Bose 代理商一問之下,乖乖一副海綿耳罩要價台票1500 !!
你娘的,這條線也要500




當初買這款耳機14500 現在再加2000,持有成本是16500 了...
唉 ... 新台幣真難用...

3 comments:

Eason Hsu said...

我有朋友他自己拿高階線材做了耳機線~
就連我不能換耳機線的EM9d壞掉我都叫他做,fq可以考慮看看!
http://lh6.ggpht.com/_dlvO8k0I1HE/SzMy-_aLCDI/AAAAAAAAACA/cUt4vY_IgSw/TeflonCable001.jpg

Nonie said...

HIHI ~請問自行換耳機套方便嗎.朋友從美國替我買一付回來.但怕自己不會換..

fq said...

不會喔,很簡單,徒手就可以換了,也不需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