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0

寶騜黨- 洞洞妖

1. 地制法打出士氣 馬:黨要複製這個經驗
嘶~ 嘶~
很難相信,國會絕對多數、掌握所有公權力、擁有半數以上民意基礎,老子我要推行的政策竟然要靠強力的動員、出拳腳才能通過? 協商是給你面子、要過就是要過... 你們這票綠尾也太白目,懂嘛? 嘶~

本黨要複製這個經驗,讓更多重要優先法案通過


看懂了嘛?林杯要過就是要過,馬騜鐵蹄開拔、擋我者死

2. 另外,別怪我對你不好,車輪推薦這個網站,裡面的新聞稿很多好文,心情煩悶時、茶餘飯後閱覽,總能收到歡樂爆笑之功效

嘶~


3. 免除海地債務? 馬談話惹爭議

因為國家的錢就是我騜的錢、銀行的錢也是我騜的錢、我把四大基金、外匯存底通通喬走,人民不聲不吭,現在送點錢給邦交國作我騜的面子,算是剛剛好,馬騜鐵蹄擋我著死啊! 嘶~

什麼,你說我凱子外交? 你不要命了你! 凱子外交是老子我在罵人的字眼,用到我身上? 你沒搞錯吧?

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