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0

寶鳇黨- 洞洞三

1. 馬政府施政總體檢 民調:比預期差很大

嘶~
是在預期啥小? 預期很大是你笨啊,考試考好就不用作事啊,這你們還不懂?

就像是朱延平的片,不用想就知道去觀賞後的心情一樣,叫你看志玲、沒人叫你看劇情,我一身老奶都露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啊,要我求你嗎? 幹 ~

選舉講的事情,整天記ㄉ一ㄠˊ ㄉ一ㄠˊ,心胸真狹窄,沒資格當領袖。像我自己,什麼633 我都隨便說說而已的ㄋㄟ,這種煩惱事,我早就忘記了...

最近輸到要脫褲了,民調還一直低...
就業增加了啊、股票不是在漲了嘛? 有湯可喝、也有錢可賺,小市民應該開心了吧,嘶嘶~


2. 不理統帥?馬到場 官兵呆坐忘行禮

嘶~ 無法無天了嗎? 還是我官太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