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12

hTc One V 摸一摸

好友Takashi 8e8e-san 入手新機hTC One V
昨天一起喝杯咖啡聊天兼玩機,也讓我有機會小摸一下
DSC_1698




DSC_1713


我覺得ID還OK啦,可以看
拿在手上我有點驚訝,重量挺輕,一查只有115g




據說這次在相機、拍照與攝影上有些進步
有f2.0光圈、28mm廣角,以及錄影同時拍照等等突破...


不過在現場昏暗環境之下,實拍效果並不足以令我們滿意地說這是一款照相很好的smart phone
DSC_1706


據說右邊這一條黑線不是天線,而是LED指示燈,不錯啊塞得挺漂亮的。
 (也未必一定要有這顆燈就是了)
DSC_1708


下部略有上揚的角度
DSC_1710


背面有印上 beats audio表示有些音效的強化,因為新機內沒啥音樂,所以我只聽了一些破破的kkbox,放了蘇打綠的新歌,有感覺音場蠻寬。
DSC_1704

 我沒有拍出來,灰色這一塊可以拆下,竟然是天線模組,不知道這是高科技還是爆笑的設計,我說笑跟8e8e說,感覺開車的時候可以換上車用背蓋,接上收訊超強的車用天線啊。


DSC_1712


第一印象,沒有細用、我感覺外型還不錯啦,除了Android系統升級之外,hTc Sense好像也進化了。不過如果原廠宣稱的進步,卻不堪檢驗或不受消費者青睞的話,就會有點傷感情了。

還有,最大的抱怨,名字取個One... 既老套也沒魅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