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0

Apple iPhone 4 & Mophie Juice Pack Air

終於我也去買了一支iPhone 4,開箱一下做做紀念

DSC_5713



除了手機之外,就是這麼些個配件:充電器、傳輸線、耳機麥克風
DSC_5714

充電器很小很可愛,我看過最漂亮的,除了這個,大概就是Kindle的了
DSC_5717

Apple iPod/iPhone/iPad 通用傳輸線
DSC_5719

中看不中用的耳機
DSC_5718

看到這個,我才知道Y拍上賣原廠爾機的為何都包成這樣子了,原來都是拆機出來賣的

金帥帥、黑亮亮的手機背面
DSC_5724

機身質感跟螢幕解析度真不是蓋的,非常好
DSC_5722

網路上太多開箱了,我就不再繼續多說。多半的人選擇配件低一個就是保護貼、保護殼,而我第一個是選了它:Mophie Juice Pack Air
DSC_5729

它是一個1500mAh電池+背蓋二合一的產品,除了保護之外,還可以延長iPhone 4使用時間。安裝前是這樣的:
DSC_5732

上下蓋可分離,分別插入iPhone 4中
DSC_5733

底部四個燈號表是電量,按一下開關就會顯示目前容量狀態讓你知道
DSC_5735

DSC_5737

左下角是電源釋放開關,把開關打開之後,便會把電池的電量往iPhone充
DSC_5736

從螢幕上也可知道目前手機處於充電狀態
DSC_5740

難得的是裝上之後十分密合,而且它把天線接點覆蓋,讓iPhone不會有緊握之後掉格數的天線門事件。
DSC_5741

各個端子的孔位都留了下來,使用方便,不過因為變得比較深,如果要調整音量、按壓電源鍵,比裸機要難按一些。

它本身是用Micro USB借面充電,不僅如此,當你把Micro USB線連接到手機和電腦上時,也可以用來同步傳輸,等於讓Micro USB成了iPhone 4傳輸線一樣,一物兩用。
DSC_5745

以上是我iPhone剛剛入手的紀念跟配件介紹,日後慢慢繼續發掘各種iPhone 的新玩法,再和大家分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拿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