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10

嗆司果茶第一次試喝

被剛剛運動完的口渴驅使,經過復興南路的時候,靈機一動,便想要喝喝看先前在這篇:鮮芋仙 vs. 嗆司果茶提過的果茶滋味如何。

看著選單上,有推薦的圖示,於是點了這杯叫作 "橙香Q粒果" ,一杯35元
20100608_003.jpg



還好ㄟ,沒有頂好喝啊? 喝的到果粒和纖維,但口味就只一般,我覺得口味比其他手搖茶連鎖要差喔。罐子的造型聽說是他們的特點,上面倒是很清楚的標示了名稱、價格以及營養成分 (這點蠻特別的),是以健康訴求為主。

只點一杯來喝,但我應該也不會買其它的來嚐試了,另一方面,這瓶子就是噱頭吧,沒有漂亮到哪裡去,好處是可以重複使用,有個瓶蓋可以栓緊。但容量不大。已經有很多茶店可以用500 CC的杯子重複購買,相較之下似乎會更環保。手搖茶的市場,可能在口味上創新會比較容易打動我。

有興趣看傳單可以點選下圖觀看:
20100608_004.jpg 20100608_005.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