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10

葡吉小廚 小吃一番

周末晚間,行到東區附近,走近新開的這家葡吉小廚坐了下來,門口的透明櫥窗看得見師傅的努力製作模樣,或許也因是這樣吸引了我們吧。

速食式的點餐方式,店內裝潢也稱得上雅致,待起來算舒服。點了一籠絲瓜蝦仁湯包,蠻好吃的,蝦仁、絲瓜的彈性十足,伴著湯汁入口十分美味。
20100625_004.jpg

沾醬須自己調製,提供薑絲、生辣椒、醬油、五印醋等等,第一個原味入口,再來,沾點醬汁就更引人入勝了。


不過我對該店的店員態度不太滿意。點菜時非常客氣的介紹與解說,但卻犯了跟一般餐廳、攤販都會有的錯誤,就是客人還在食用時就開始打掃、把椅子翻上桌,並把廚房垃圾整桶拖出到客人視線前
20100625_001.jpg

20100625_003.jpg

這一點實在非常不好,另外,可能是快到打烊時吧?店員肆無忌憚的談笑,這一點也不太應該,應該改進。讓食物、環境與服務能夠結合成一個完美的用餐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