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0

魏如萱- 優雅的刺蝟

順啊!這陣子天氣時熱、時而陰雨,聽著她最新這張 "優雅的刺蝟",好像夏夜裡暢飲清涼的啤酒,引來一陣涼風,暢快無比!

若你以為我說的是像以往的自然捲那種輕快逗趣的曲風,那就冤枉了,不只如此,有嘻笑歡樂,更有濃濃的愁,曲風變化多樣、編曲更加成熟,是這張專輯引人入勝之處。攤開專輯內頁一看,原來是找來很多Ace級的高手人物跨刀,陳珊妮、卡奇社、陳建騏、吳青峰都是我蠻喜歡的音樂工作者,整體呈現出近似許如芸的飄渺唱腔,有了他們的引領,魏如萱走到了到一個新的層次,推薦大夥兒一定要聽。







另外,專輯的製作也有誠意,上一張專輯買一送二,這次的bonus track "我爸的筆" 也用CD製作,沒在小氣的。


= = = = = = = = = = = = = 相關連結

1. 魏如萱高唱「優雅的刺蝟」 樂壇驚艷之作

2. 魏如萱 優雅的刺蝟 @ S' Sty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