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0

Nokia N900

Nokia N900,這款採用Linux base的MAEMO新作業系統,有別於目前廣泛採用的Symbian S60,是Nokia 目前對抗iPhone與Android 的最新平台。

國外已經上市一段時間N900才來到台灣,但仍然令人充滿期待。在智慧型手機朝向觸控、應用程式商店、整合social network、mobile internet的趨勢確定之後,N900是Nokia回應這些趨勢的新一代產品。上市的第一天,感謝Kelly相贈,很興奮地拿到手,便對這款機子的流暢操作感到滿意。


和我用習慣的N97一樣,N900也有QWERTY鍵盤,但用法不太一樣


背面的支架立起來之後,就可以讓N900站起來,成為影片觀賞的模式




握在我的手上,其實感覺是寬了一點


背面一覽


鏡頭模組的特寫,500萬畫素,規格並不很突出


常常會聽到Apple app store、Abdroid market已經有多少應用程式,Nokia的Ovi store 起步較慢,數量上和其他應用程是商店無法相比,所幸Linux 社群上已有了成千上萬的程式,很容易移轉到Maemo上使用,太多功能也不是一般USER 可以負荷或是真的需要的,找到我需要的功能,幾支程式應該就足夠了。對於想要安裝很多程式來擴充功能或是體驗新遊戲、軟體的使用者,N900將是一款值得投資的好玩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