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09

Thank you~ Chris~

在本季 Sacramento Kings 將Chris Webber 的主場四號球衣退休。我想,Webber 沒有機會像Jordan 那樣三進三出NBA,膝蓋的傷勢、體重等等因素,已經讓這位曾是最年輕加入NBA的選秀狀元、年度新人頭銜得主的強力前鋒,無法恣意背框單打來個轉身扣籃。

Webber 成了退休老將,93-94年看著他加入NBA的高中生如我,肚子也已經一圈... 從金州勇士隊開始才華洋溢的生涯,歷經華盛頓子彈、華盛頓巫師,帶著落寞落腳Sacramento,Webber 在這裡找到最愛他的球迷、一同奮戰的隊友與生涯中最精華的幾個球季。

感謝幾個球季裡,國王隊給球迷無限希望與勝利的歡樂果實,雖然終究無法奪冠的事實,將永遠令我傷感,也成為Webber一生的遺憾。不過看著冉冉上昇的球衣,就像為他致詞的Doug Christie一樣,眼眶泛淚,令人振奮吶喊的國王傳奇也嘎然而止。



Thanks Chris~
那一段美好時光,實在太歡樂,以致於太沈痛了!


= = = = = = = = = = = = = = = = =

另一位殞落的93-94的巨星 Penny Hardaway

4 comments:

Lin said...

感人!
令人想到之前吵的很兇的NBA"放水"說,
只能說憤怒啊!

fq said...

Shame on Lakers

Shame on Mr. Stern

Sam said...

可以順便幫我寫一篤文章感謝charles oakley & partick Ewing嗎?謝謝大大

fq said...

來函照登啊

自己寫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