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 2009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by Tizzy Bac

就在2/13,愛團Tizzy Bac 再度發片,沒有第一時間發文介紹,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因為沒有參與預購,所以也沒拿到贈品- Tizzy Bag

唉... 別提了,言歸正傳吧。每次聽到這個團,不論詞與旋律,就是驚喜不斷!一定得要仔細揣摩文字與創作者的心境,才能更加感受到各種愛情的情緒,用時淺顯、時比擬的詞曲情緒表達出來,主唱的音色以及原只有keyboard + bass + drum的配置,呈現出的幻妙曲風,穿插的電子琴solo真的很high啊~。

不認識Tizzy Bac的朋友,先聽聽看,我最愛的"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田納西恰恰",包你無法自拔身現在詞曲意境與旋律裡,就和我一樣




簡單回顧之後,來看看新專輯吧!

光看專輯名稱就可以體會這個團的思維充滿些什麼能量了,簡直自詡是魔鬼剋星,酷!



專輯封面是3D 動畫風格,打開之後便讓我一聲驚呼,很惹人愛的3D POP啊!



(看看這張照片,誰像誰啊?)

爆笑不僅如此


掀開棺材又是一個好奇+驚慌的骷髏頭啊




這張專輯,在外觀上仍然有過去一致的陰鬱兼戲謔風格,很有趣味,可惜封底的網址寫錯字了,還沒買的TB迷可得要趕快收下來作紀念啊


鐵之貝克 in studio


看過這麼詳細的外觀介紹,還沒有跑去買CD就太對不起我了!再來就聊聊專輯的部分吧,發片之前就聽過網站預告 "鐵之貝克" 片段,這是一首敘述分手後心境的歌曲,感覺實在太熱血、太亢奮、太堅強了!用很積極卻也些微愁苦的角度,唱出分手之後的情境。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怎麼辦?"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轟轟烈烈的愛情,或許就如同是一次口角、一陣鬥毆、一場戰役吧,鬥敗的人不是鼻青臉腫,就是身埋黃土... 實在夠愁的了!


有一種男人,英俊斯文、體貼又會打扮,沒有攻擊性,讓女人深深愛上...
可以聊音樂、聊電影、聊八卦,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或是一起哭泣
一切種種都十分美好
不過,他是個gay...

女人們,該怎麼辦? 除了為之氣結,妳又能怎麼辦呢?


在這邊就只分享兩首歌,其餘曲目真的都很棒,留待大家聽的時候,再自行去發掘屬於自己的Tizzy Bac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