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8

Saturday afternoon out

悶了好一陣子,星期六下午,坐了計程車,來到信義的FNAC看看雜誌,感覺到這個城市(或許該說這個國家跟國民),一切的一切,對行動不方便、殘疾的人來說,有多麼冷漠。

或許,在他們眼裡,這樣的族群等於是透明人或是空氣吧。

搭乘電梯,我身後的歐巴桑搶著進去,無視我撐柺杖也就算了,連排隊的禮貌都沒有

排隊繳費,後面的人,也無視於我,直接衝上來

坐捷運時,我也一樣抓在門口的柱子上,門一開,不及下車,前後的人瞬間把我變成夾心餅

一段時間之後,我的傷會痊癒,不過這樣的現象,不會消失。

在用手機隨手拍攝時,刻意把柺杖帶進畫面裡

至於,歐巴桑這種我最不喜的生物,我改天一定會專文來探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