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08

KOEI 等日本 54 家遊戲廠商聯手針對 NDS R4 備份卡採取法律行動

看看網路上對這件事情的批評

有人說NDS遊戲很多雷,十片只有一片好玩

有人說光榮自己不出中文版遊戲,沒資格提告

有人說盜版萬歲,永遠支持

也有人說不能試玩,怕買到難玩片

雖然仍有很多朋友願意支持正版遊戲,不過其實我覺得很丟臉ㄟ,多半遊戲玩家還是沒有尊重正版的舉動。嫌遊戲貴,可以挑選仔細一點啊,像我都在網拍上買二手遊戲,或在普雷伊逛時看有沒有留意的遊戲進入二手區,NDS一個遊戲可以玩很久,不玩再賣掉也不會損失很多啊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要跟同好討論遊戲在01 或巴哈姆特也都找得到相關資訊,購買之前應該就有足夠的能力充分瞭解才對

罵正版的人,說穿了,只是你不願意掏出錢來買正版遊戲罷了!

公然剽竊還自以為是,丟臉!


KOEI 等日本 54 家遊戲廠商聯手針對 NDS R4 備份卡採取法律行動 2008-07-29 19:07:10

KOEI 發表,包含任天堂在內的 54 家 NDS 遊戲軟體開發販售商,將共同針對「R4 Revolution for DS」為首的 NDS 備份軟體啟動卡展開法律行動,根據不正競爭防止法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禁止相關產品的進口與販售。

  以 R4 為首的 NDS 備份軟體啟動卡,具備破解 NDS 軟體啟動保護機制與提供外接記憶卡儲存空間的功能,讓網路下載的 NDS 軟體程式備份檔可以順利在 NDS 上執行,因而提供了 NDS 軟體非法複製與流通的管道。

  KOEI 於聲明稿中表示,此類產品的輸入與販售行為讓各遊戲廠商蒙受重大的損失,無法等閒視之。基於此類產品在市場上蔓延,將會對遊戲產業整體的健全養成與發展造成阻礙的共識,各遊戲廠商將持續且堅定的透過法律措施來阻止此類產品的進口與販售。

  此類產品目前在台灣相當氾濫,使得台灣 NDS 遊戲市場並未因為 NDS 普及台數提升而擴大,反而是逐年萎縮。日本雖然氾濫程度較低,但是在秋葉原等 3C 集散地仍是隨處可見,對日本 NDS 遊戲市場的威脅性與日俱增,因而促使各遊戲廠商聯手展開法律行動。

(引用來源:巴哈姆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