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2

heyroy! iPad 2 胡桃木紋背蓋及台灣街頭文化限量系列

DSC_8696 終於出現了 !! 終於也有兼具輕薄與美觀的木紋保護殼產品了,而且還有超酷的聯名限量系列!


DSC_8671

這款薄型的胡桃木紋背蓋叫作Woodgrain,是IPEVO旗下的heyroy! 品牌,被包裝在簡單的瓦楞紙盒中,盒上也印出木紋的示意。DSC_8674

打開來看,也是簡簡單單的保麗龍套包裝
DSC_8676

市面上也很多不同材質、色彩、功能取向的保護殼。但看看這款,木紋質感真沒話說,樸直無華、又有溫和的觸感,每一片都不盡相同,記得一個朋友曾說過,這種材質由 "時間" 所淬煉,細看似乎可以看到歲月留下的刻劃,確實傳神。
DSC_8678 DSC_8679

看看裡層、邊緣,非常薄,各種按鍵位置算是基本題,沒問題,都有開出來。
DSC_8683 DSC_8686

由下往上裝入
DSC_8688

超帥!! 又纖薄。市場上有過全實木的保護殼,但他有個缺點是會變得厚重。所以這款以實木貼皮,內部包覆玻璃纖維和PU,反而更能凸顯iPad 2的機體線條,也比原木要實用。
DSC_8693

DSC_8689

仔細看看這木質的紋路與纖維
DSC_8690

DSC_8691

側面預留了搭配smart cover的磁鐵吸附位置
DSC_8695

拿在手上,覺得亂帥的。IPEVO推出過碳纖維、玻璃纖維、超細纖維材質的iPad保護殼,都有不錯的評價,現在這款木紋保護殼,也值得你來考慮
DSC_8692

如果你喜歡這個木紋的保護殼,再看到這款同時推出的限量系列,聯名了五位本土藝術家設計專屬圖案,限量推出,你一定會脫口說出:好屌啊!

偶爾會上夜店去玩玩的朋友,可能會認識這位女性 DJ- 麵麵
DSC_8652

包裝和木紋殼是一樣的盒子,但貼紙有所差異。
DSC_8653

很多潮流的聯名會製作貼紙作為贈品,沒想到一次送了滿滿一大張六格,而且圖案很酷,就是五個藝術家的圖形以及品牌狗頭logo。你可以拿去貼在Mac Book上、機車上、partition上、或是iPad 上。
DSC_8654

呼!出現了DJ 麵麵專屬圖案的iPad 2保護殼!以木紋殼上的黑色印刷、DJ台唱盤為造型靈感,加上Bounce on Decks文字,把DJ麵麵的思想,在這片保護殼上表現出來。
DSC_8656

仔細看看它的印刷,正點,有fu的!
DSC_8657

左下角,有個DJ Noodles小小簽名
DSC_8659

兩個相對照來看
DSC_8696

DSC_8698

這真是一個非常精彩的企劃,產品本身或是聯名出來的成果,都很有話題,我想你會和我一樣,想要全部擁有,並且對其他藝術家款式更加有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