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12

Flipboard on iPhone

無話可說~
Flipboard會是讓你一用就喜歡的好app

photo

以前看iPad user用到哈哈笑,Flipboard漂亮的版面,串連RSS與各個社群網路的能力,在iPad螢幕上展現出來,實在令人羨慕。

DSC_8612

所幸,現在Flipboard for iPhone也上線了,趕快安裝,就可以讓你以漂亮的方式消費資訊。 在手機上,一格格的方塊,顯示出包含facebook、instagram、flickr、twitter、tumblr等等的資訊,你還可以選訂新聞、時尚、攝影、運動、科技、旅行等等的新聞頻道。隨時收進來手機觀看。

點選右邊的紅色書籤,就可以為你的Flipboard加入新的資訊來源
photo photo

選訂你要連結的帳戶之後,就可以在格狀畫面中出現了。
photo photo

並且你可以拖曳各個方塊,為想要看到的資訊排序。

看看這張照片,在instagram app內觀看,跟在Flipboard上看,幾無差異。 photo photo

我喜歡看的科技新聞、攝影頻道、臉書跟tumblr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當然,還是有的照片因為位置的關係,會讓你看不出重點,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完整全圖了。
photo photo

有了Flipboard之後,真的可以取代原先各自使用的twitter、facebook、tumblr等等app,讓觀看新的資訊串流、塗鴉牆等等社群更新,或是新聞feed非常非常方便,現在我搭捷運就靠它打發時間了,你還不裝嗎?

2 comments:

Aura said...

最後一張照片好像很眼熟

fq said...

真的也~
沒想到這麼巧,拉到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