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12

DSSENT 都會部隊聖馬赫布巾 入手

photo


是因為和IPEVO合作進行iPad 胡桃木紋保護殼藝術家系列的關係,而認識了DSSENT這個品牌。
(Mobile01有開箱文)

上周的敗家收穫就是這條:都會部隊聖馬赫布巾 Dssent x Young Souljaz “The Metro Battalion” Shemagh

很大一條,有100x100 cm大小
P1150966

原本發表的日期,差不多是一年之前,當時還可以贈送Young Souljaz單曲CD,不過潮流商品,在發表了一段時間之後,還能碰巧被我遇見、買到,只能說是老天眷顧了。


Shemagh 聖馬赫巾可以有很多變化,把他當作圍巾、頭巾使用,或是女孩子當作披肩用,也是夠酷。試戴一下,FQ這樣有帥吧?
photo photo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Youtube去搜尋一下,有很多使用的教學,讓你把這一條Shemagh 聖馬赫巾用得漂亮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