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1

幸福幾米

趁著展覽最後一天,本想去華山走走,不過天候不佳、人也好多,最後只在紀念品區逛了一下。


我在一旁觀察,短短時間之內,就有好多人接著和這些幾米公仔合照

我似乎也可以感覺到許多喜悅和幸福在週圍發生,蠻好的~

Mar 24, 2011

讓4/3鏡頭有了新的春天- MA1轉接環

在GF1/GF2流行之前,其實以Olympus/Panasonic為主的4/3系統已經有過幾代的機身以及不少鏡頭推出了,像這台Panasonic L1也是蠻有特色的機種,曾經有過一段好光景。
DSC_7074_resize


而不只是機身,當初攢錢買的Leica、Olympus等4/3系統好鏡頭怎麼辦呢? 這款Leica 14-50mm F2.8~F3.5就是一款方便且畫質優異的好鏡。
DSC_7078_resize

Mar 16, 2011

essential tpe verbin iPhone4 背蓋電池

essential tpe這個國產品牌,繼the icon之後,推出的這款 verbin iPhone4背蓋電池,乍看之下我對外型不甚滿意,不過稍微體驗一下之後,倒是覺得不錯。

這樣的東西,我自己用的是Mophie Juice Pack Air,對於電力的延續很有幫助,使用的這一段時間中,偶有讓iPhone不小心落地,保護能力也不錯,沒有讓手機受到損害。

回過頭來看看verbin開箱吧~ 包裝很漂亮
DSC_6972_resize

Mar 6, 2011

Nokia E7 新機劃重點 + 超讚的配件DC-11K

今天參加Nokia E7新機體驗,在PM很認真的說明跟示範的時候,我也把新重點記下來,讓留意這新機的朋友們也看看,到時候試用再來深入用用看。

P10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