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16

搶搭奧運尾班車,Nike KD9 入手

搶搭奧運年熱潮,NBA籃球球星們、運動品牌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推出新鞋搶市的機會,無奈KD9奧運色實在搶手,先前走訪幾家門市,竟然已經銷售一空!只能先替家裡大人買雙大童尺寸過過癮。

本想直接棄守、放下執念,一直到前幾天才終於有機會又遇見它,沒什麼想,還是入手了屬於我的10.5尺碼!

(兩雙鞋擺在地上,大鼻立馬咬起鞋帶!)
FQ-3805


兩盒放在一起,尺寸不同,當然盒子大小就差上一大截
FQ-3851


比起標準尺寸的男鞋,外觀來看,風格相同,但發現童鞋好像不是一片式的鞋舌整合鞋身設計
Untitled


哈,也沒有全掌的Zoom Air
Untitled


因為之前都把錢花在Jordan復刻系列,好久沒有買這麼跟得上時代科技的鞋,我覺得這樣一雙鞋,真是不容易,造型好看,鞋面、鞋底、材質充滿了細節,製作上肯定很費工。
FQ-3798


鞋面
FQ-3812


鞋底
FQ-3810


分別穿上襪子,感受一下。鞋子本身包覆很緊,除非你只穿逛街,不然下場打球時,襪子還是要穿。
FQ-3829


我手指握的地方,是實穿之後,感覺包覆紮實的地方,感覺很穩定。不過像我腳踝有過很多次受傷的經驗,這樣的支撐力+鞋筒高度,還是不太安心,一定還會加個護踝
FQ-3836


整體來說,這真是一雙帥鞋!
好看好穿。勤儉持家的我,迫不急待想讓腳上另外一雙Penny退役了
FQ-3833


下場實戰之後...

很靈敏,不錯!不過我的心得是如果我把施力的重點放在大腿,比如說是快攻或是攻守轉換之間推進的時候,會明顯感受到每一步都有來自球鞋的回彈力道,跑起來竟然覺得有點吃力!

不過,如果是在半場的墊步、或是變向空手切,把力道放在小腿的游移,KD9反應就非常靈敏,動起來非常靈活。

但最幹的還是,亮晶晶的白鞋,第一次出勤就被踩到一小角,媽的!

最後,如果你有另一半或是有女王的話,買一對,兩人帥在一起,真的是不錯的選項喔 ^^
這個配色女生穿也非常好看
FQ-3843


10/8 實戰 Update:
第二次上場打球,感覺比第一次穿要更好。不過,因為腳掌內縮的設計,在移動步伐中,感覺有點往腳內側陷入的"不平感",是再次實穿KD9上場比較特別的感受。

此後,應該會把Penny Hardaway Zoom Flight 復刻退役,讓KD9、KD8成為打球的主力戰鞋吧。Bye了,Pen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