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07

Blogger 也有賣 T-Shirt


無意間發現,Blogger還有賣要價11.07美金的logo T-Shirt,才因此逛到了googlestore這個網站,因為Blogger算是已經被Google吃下來,當然也算是集團的一員了。除了這件衣服之外,還賣一些隨身碟等小物,更有些治療系玩具,值得上班族的Google fan來玩味。

像是這東西... 可不是罐裝史萊姆

叫做Google Goo,心情不好時,隨妳愛怎麼蹂躪它,都不會反抗,如果妳有天馬行空的創意,它也可以成為妳的手工模黏土(如果你是汽車設計人員,或許需要買一箱來放著...)。

以上圖片來自原網站,有興趣的朋友自己Google一下吧,不用告訴你網址,自己應該就找得到。

1 comment:

fq said...

整個blog只有這篇文裡兩張圖是叉燒包,不知是不是因為用了google網站上的圖片緣故,所以被刪除了

Unauthorized pictures in this article maybe be rem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