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7

[行動 拍~ 拍~ 拍~] 之2- 最浪漫的事


影像27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ogococonut.
神啊,請原諒我 ...
我不應該用手機偷偷拍下餐廳中鄰桌打瞌睡的伯伯
我只是 ...
.
.
.
.
.
.
.
.
我只是太想笑了
記得趙詠華一首歌叫做最浪漫的事,描述當今的戀人攜手共度歲月,希望年老還可以回憶一同走過的時光。
我想眼前的老夫婦也是像這樣吧,老公公已經進入夢鄉,老婆婆心裡愛笑地看著他,想著經歷過的美好,成就了這幅畫面,十分爆笑也十足浪漫
====================================
最浪漫的事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這是人生最最幸福的事了吧~
到老的時候,還可以牽著一個人的手
慢慢的看這個世界...
那個伯伯很幸福耶~

Anonymous said...

人不管年輕或年老了~~還是需要一個伴吧~!
人總是在感情無寄託時才汲汲於名利~就像現在的我~!其實~~和一個人閒暇的散步才是我內心想要的夢~!但現代人的愛情~~有多少對是只求夢而不求利的~~~
何時出現讓我忘記錢只想和他一起散步的人呢~~~~我要的真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