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7

Bali~ Bali~


DSC_906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ogococonut.

長這麼大,第一次出國去玩,跟著公司同仁,搭上華航班機,到達了5個小時航程之外的巴里島。

問我感覺,說不上來,因為和大夥兒一起笑笑鬧鬧就是好玩,不因深處異國而有所差異,就算在宜蘭,也一樣趣味。

但是對於印尼巴里島,我就有點意見,跟著旅行社行程一個接一個,感到有些失望了,因為這個地方本身沒有帶給我什麼驚奇,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個熱切的想要賺取觀光客金錢的島嶼,不斷的推銷、推銷、推銷,而價格隨便亂喊就更令我苦惱了,合理的商品、價格與利潤,我當然可以接受,但是漫天要價等你來殺,我不喜歡。

而當地因為宗教的關係,四處可見的祭祀與神像,青面獠牙的神像令人發毛,雖然聽導遊說有些是好神,代表愛情、代表智慧,但我就是會怕 ...

唯一最令人激賞的,我想就是要價不高的各種按摩、SPA,舒筋活骨趕走身體疲勞,纏繞我多時的腰酸背痛真的消失無蹤(回台灣兩個禮拜又出現了...),如果下次在走這樣的行程,我想我會希望作一些高級的享受。

順帶一提,個人覺得台灣的澎湖、墾丁一樣可以享受豔陽與水上活動,並不輸給巴里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