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7

95.06.02 我的大姊訂婚了

我的好大姊,上週六與相戀的男友舉行訂婚儀式,雖然還沒正式成親,卻代表著兩人決定攜手相伴一生,祝福她一輩子快樂。



在接待台,每個人會拿到一張小卡,上面寫上給新人的祝福,之後投入抽獎箱,被抽中的人將得到新人小禮物,更要大聲將祝福的話唸出,我一時也想不出,只簡單寫下我的手機號碼,我想萬一被抽中,乾脆來個現場call out,就即興演出吧。








雖然現場沒抽到我,當晚,大姊在電話中卻問我想說些什麼。

我想了想,其實也一片空白,看過大姊經歷幾段感情,深刻卻也結束的痛苦,我想,我只想對新郎說:「享受愛情的甜蜜與一輩子幸福是大姊應得的,從今以後,如果讓我聽到、看到大姊難過,我就打死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G,看到你對大姐的祝福,感到很羨慕~羨慕她有好的歸宿,也羨慕你有一個感情這麼深的姊姊。
看到她美麗的婚紗照,真心祝福她的愛情與人生,也能這般美麗。

fq said...

妳也生得很漂亮啊,也會得到幸福地

BTW,我是叫FQ啦,至於為什麼,有點難為情,下次再偷偷跟妳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