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18

2018新一敗:Nike KDX “Red Velvet”、"Black-White"

自從入手以來,KD9在我腳上服役了一年多的時間,是這段時間以來,我運動、參加比賽的主力戰靴,可說是我穿過最好穿的一雙球鞋。

到了本大叔這個年紀,反應性、啟動速度、貼地等等機能,其實已經離我打球實戰的需求很遠。我要的,或許只是帥氣外觀、正點球星代言,以及柔軟的腳感,好讓運動後腳踝和膝蓋的疼痛能減輕一些吧。

說來有點哀傷,但也是沒辦法,籃球這運動最吃的就是肌力和體能啊!延續KD9的信心,其實這一年多來,我還往前再買了KD8,而這次入手的敗物,就是後繼款KDX兩色“Red Velvet”、"Black-White"!FQ-DSC_0440


黑紅這個配色,除了以往在歷代Jordan都佔有一席之地的芝加哥球衣b-red配色之外,以及灌籃高手Slam Dunk湘北主色外,實在不太符合我低調的個性,但因為目前我服務的公司,也是以此配色聞名,當就順勢拿來當比賽鞋好了,而且因為是比較早上市的配色,相對還更便宜一些呢!。

看看這雙鞋的細節,整體鞋型、避震氣墊配置,和KD9應該是一模一樣吧。外觀上鞋帶變粗,看起來多了點樸拙氣息,反而討我喜歡。
FQ-DSC_0447


FQ-DSC_0448


鞋底從上一代的六角形,改成多個同心圓的花紋,網路上卻有抓地力下滑的疑慮。我感覺還好,場地問題影響成分應該大過於鞋子。像這個週六(3/3),有些返潮、空氣中濕氣重,連室內的木頭地板也有溼氣凝結,就有點抓不住。
FQ-DSC_0443

另外這款更帥 "Black-White"
FQ-DSC_0452

視覺重點有如太極陰陽的黑白對比色
FQ-DSC_0460


FQ-DSC_0455

鞋底的黑白混色更顯帥氣,帶來有如書法或是水墨的迷彩視覺魅力!
FQ-DSC_0459


FQ-DSC_0454

鞋舌上球星的聯名皮標
FQ-DSC_0456


這個週末穿著黑紅上腳,腳感對我來說已經很熟悉,但因為我刻意買小了半號,感覺腳掌包覆緊繃,彆了一點。有興趣的朋友們,應該試穿尺寸之後,再決定尺碼。如果問我和KD9有什麼差別,我覺得大概就是是更好看、也更容易穿脫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