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2016

經濟輕巧的名片解決方案- Capsulcase與無印良品名片夾

方便起見,現代人身上總不免帶個幾張卡,舉我自己為例,最基本的就是悠遊卡+信用卡、名片以及進出公司的門禁卡。把這些東西放到皮夾子或名片夾裡一次攜帶其實不是問題,但如何兼顧美觀、輕便,就不容易了!

FQ-0957



過去這半年多以來,原本用的是Citesocial買的Capsulcase,有多色可選,當時趁著促銷,我心以為是完美的解決方案,便一次買下霧面透明跟藍色兩個。

本來想挑黑的,但促銷時已售完,便先拆了霧面透明出來用
FQ-0936

天藍色,也是頗為爽朗的顏色,很適合男生。
FQ-0947

原本說可裝12張卡或是50張名片。但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放鑰匙、零錢、記憶卡進去。或是買了東西,放放發票或是收據...等等。
FQ-0948


使用過一陣子之後,確實不錯,基本上符合需求。造型、質感都好,可扣、便攜的功能性也不錯,最重要的一點,把信用卡跟門禁卡隔著名片放在一起,兩張卡片感應不會打架,非常好用!唯有一點小缺點:

比如說,因為Capsulcase是圓角造型,所以當客戶拿到我的名片時,四角已經不是尖尖的完美狀態!面對客戶感到失禮、沒面子...
FQ-0942


FQ-0940


另外,就是經過半年左右的使用,邊緣已經有點裂縫,有點心疼。
FQ-0961


改用無印良品這款,發現確實不錯。可能容納量沒有Capsulcase這麼多,因為是四角造型,卻沒有會讓名片損傷的缺點。
FQ-0949


兩者材質接近,因此我猜都一樣不耐用吧。它還有直開、橫開的雙層設計。可讓我把信用卡、門禁卡名片分開放,算是另一個優點吧。
FQ-0952

希望此後,名片就可維持四角尖尖嚕。
FQ-095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