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2

FQ遊記- 墾丁不意外 in Hi Dogs民宿

臨時起意的旅程,最令人擔心就是check out了這家旅館,卻不知道今晚要睡哪裡?雖然還未到夏日旺季,但不幸地我們遇上了墾丁鐵人三項的比賽周末,整個大街民宿處於客房100%全滿的恐怖狀態

打著民宿網站上找來的一支支電話,卻一次次得到抱歉的消息,幸運地,透過一位Mandy老闆的介紹,找到這家原本因整修中沒有接客營業的Hi 9 民宿。
P1050006
(民宿的名稱隱藏了趣味,原來Hi 9 的意思是台語Hi~ 小狗的意思。
老闆哈林養了一支九歲大的拉布拉多Nicole,訂位時老闆也會詢問,是否攜狗伴前來)


恆春省北路的巷內,木門拉開就是我們住的地方了。
P1050007


木門內是自然的綠草,近日雨水豐沛,還冒了菇類出來呢
P1050085
(寫著,想到上周,有朋友也到墾丁玩,卻遇上大雨的慘劇,ㄎㄎ...)


半個主人- Nicole
P1050080


P1050073

雖然我不時嚴厲咒罵本國內那隻奇怪的毒瘤惡犬,但除了牠以外,其他狗狗絕對都是忠誠又友善的啊。




特別是這位Nicole,就是超級溫和又可愛狗狗,不但為你叼來拖鞋(雖然牠分不清是室內還是室外用拖鞋),還在你身邊兜圈漫步,是這間民宿的親善大使,主人們的熱情與溫暖透過Nicole充份展現了出來。
P1050062

順帶一提,早餐的bagel和水果很好吃,Hi 9民宿室內是簡單自然的風格,雖不華麗,但有著主人耐心營造的友善溫馨氣息,平時只接一組客人,待整修完之後,朋友們若到墾丁 / 恆春造訪,Hi 9將是一家你可以嘗試的民宿。



連絡資訊:
Hi 9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0巷1弄9號
TEL:08-8883927 CELL:0920-221-884
Email: maggie@mail.hi-9.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外,謝謝熱心幫忙的Mandy:

雨後的彩虹 民宿
屏東縣滿州鄉橋頭路168號-5
0982-766-151
這麼親切,有機會,我也會去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