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12

轉吧~ IPEVO 360度旋轉 iPad 筆記型保護套

原本在iPad立架上才可見到的旋轉功能,現在也出現在folio 筆記型保護套上了。滿足你直 / 橫使用iPad的需求與防護機能。
DSC_8981


產品包裝的細節就在這裡了,IPEVO出品 $1,290,名叫PV-01,共有四色(黑、灰、紅、單寧黑),可以直橫旋轉,new iPad / iPad 2均適用。
DSC_8957 DSC_8959
DSC_8960 DSC_8958


盒裝內用塑膠袋包裹,包裝簡簡單單。
DSC_8961


看看產品的本身吧,這是紅色款。外觀是絨布麂皮質感,開口處有魔鬼氈避免iPad滑出,外皮上多了一條鬆緊束帶,以便攜帶時可將iPad束緊。而背後的開孔雖正好可露出蘋果邪惡logo,但其實它是讓這款保護套可360°旋轉的機構。
DSC_8963 DSC_8962
DSC_8967 DSC_8968


我這張大概是數一數二亂的Mac書桌吧...
直接用手就可以旋轉,因為他的機構是無段的,所以也不要勉強它停留在一些奇怪的角度。
DSC_8970 DSC_8969


上機了。
因為是利用皮套上的溝槽作為傾斜角度的卡口,所以直 / 橫都可有三個角度變化。如果你有Apple原廠或其他的藍牙鍵盤,也可以在立架模式中搭配使用。
DSC_8975 DSC_8972

DSC_8973 DSC_8974


翻開背面看看,開洞就是logo處。如果在居家、辦公室室內,你也可以把皮套和保護套分離,以換取輕便,一樣有基本外殼的保護。有時候只是離開位置,或是進會議室去開個小會,就這樣用也是不賴。

DSC_8977 DSC_8978
DSC_8979 DSC_8980




皮套中間的鬆緊帶地方你可以別上觸控筆或原子筆,讓你方便隨時筆記。我突然想到,很可惜的是它沒有可放名片的位置設計,不然對商務人士來說,就更完整了。
 DSC_8982 DSC_8984



哈哈,和我自己的樂高Moleskine筆記本,都有著可束緊的實用設計,是不是頗有相似之處呢?
DSC_8966


這款實用的new iPad / iPad 2 筆記型皮套,圖文中沒有拍出來,就是它也具備iPad 睡眠 / 喚醒的功能,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賴,走實用、耐看的機能路線,一千多的價位算是合理,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嚕。
DSC_89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