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12

龍年吉祥大萬寶

今天玩到的這款木紋保護殼,就是一款以龍為造型的設計,讓你用iPad也可以討個好彩頭,和吉祥的龍年搭上邊!

P1160127



龍年一到,如果想要沾沾喜氣,你可以挑選應景的衣服鞋子、包包來搭配,像這樣...

(圖片來源同上網址)

或是添購一些配件,讓你的隨身裝置,像是手機、平板等等,也散發出一點龍的氣息。

今天玩到的這款木紋保護殼,就是一款以龍為造型的設計,讓你用iPad也可以討個好彩頭,和吉祥的龍年搭上邊!

P1160127


P1160129

內含:
潮流貼紙一張
P1160130

潮流神龍造型iPad 木紋保護殼一片
P1160135

木紋的材質很好,不僅纖薄,也很輕。

拿在手上不僅撞殼的難度大增,鑑別度更是超高,裝上之後,在疊疊樂中,一眼就可以認出是我的iPad。
P1160139

看看這個圖案的細節
它是一個抱著滑板的帥氣龍
P1160143

還有設計者簽名:TATTOO WANBAO (刺青萬寶)
後面的小圈圈,是一個 "家徽" ,就像日本的幕府家,是設計者的代表性圖案。
P1160141

家徽跟貼紙上左下角的圖案呼應,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龍沒有出現在貼紙內了。
P1160163

這一系列,共有六個國內的街頭文化藝術家聯名合作,除了這位萬寶是鑽研刺青藝術之外,還有走街頭塗鴉路線的Reach、唯一女性DJ Noodles、哈雷重機改裝達人Winston,與潮服品牌Dssent的聯名合作。

如果有空走到去西門町武昌街附近萬寶的店裡逛逛的話,你還有機會要到這張貼紙,讓你貼在其他地方。
P1160164

如何? 真的是應景又帥氣吧?
同場加映,前幾天買的Converse All Star 帆布鞋
P1160144

黑白紅搭配,是不是低調中顯露喜氣啊?
(我聽你自己在講...)
P1160150

外面看不出來,鞋內有高調的刺青風格神龍花紋
P1160160

可不是馬年或虎年喔, 連鞋墊、鞋舌也沒馬虎
龍年不是開玩笑的
P1160154


一下子,這兩樣上身,不知道再集五個,神龍會不會答應我一個願望 ...


P1160162

真的是酷到不會講了
神龍啊,請保佑我好運旺旺一整年吧。

No comments: